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国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天津市国家税务局网上纳税申报接收系统:http://sbjs.tjsat.gov.cn/sbjsweb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天津市国家税务局网上纳税申报接收系统:http://sbjs.tjsat.gov.cn/sbjsweb

天津市国家税务局主办,是天津国税网上申报、网上办税唯一官网。

天津国税网上申报提示
1.首次登录初始密码为6个“1”。
2.登录文件即为网上申报客户端生成的登录文件。
3.请您在申报前注意【天津市国家税务局网站】的通知和提示,将申报软件升级为最新的版本后再进行申报。
4.如您在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需要咨询,请您记录错误代码或错误提示信息后,拨打95105123转0与软件服务商联系。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扩大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范围有关问题的公告》(2014年第23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居民企业报告境外投资和所得信息有关问题的公告》(2014年第38号)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2014年第45号)要求,天津市国家税务局调整了电子申报软件。

目前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已对我市电子申报平台客户端软件完成补丁开发。此次升级涉及已经在国税系统开通电子申报的全部纳税人,纳税人升级完成后无需重新生成密钥文件,其中部分纳税人需要进行申报软件初始化更新。具体升级内容详见《神州浩天电子申报平台客户端V1.04.0000升级说明》。

纳税人必须在完成客户端升级后才能填报申报数据,自2014年10月1日起可进行申报纳税。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