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国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石家庄电子税务局登录入口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石家庄电子税务局登录

石家庄电子税务局登录入口:https://etax.hebei.chinatax.gov.cn

石家庄电子税务局采用的是河北省统一的河北电子税务局。

登录河北电子税务局可以选择不同身份进行操作。若用户是多家企业的法人、财务负责人或者办税员,可以在“企业办税”中切换企业。

1、企业办税(正常户)

登录时点击【企业办税】,弹出企业列表对话框,即可进行相关企业的切换。

2、企业办税(报验户)

用户选择企业若存在有效的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时,纳税人可选择以“报验户”身份登录。

3、企业办税(跨区税源户)

用户选择企业若存在有效的跨区税源身份时,纳税人可选择以“跨区税源户”身份登录。

4、个人办税

登录时点击【个人办税】,即可进入个人办税模式。

5、企业(单位)仅缴纳社保费或扣缴个税办税

登录时点击此种身份,按提示输入企业(单位)信息,绑定后即可登录。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