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国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安徽电子税务局:https://etax.anhui.chinatax.gov.cn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安徽电子税务局

安徽电子税务局网址:https://etax.anhui.chinatax.gov.cn

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申报操作问题

1、各税费种在安徽电子税务局平台如何申报?

答:登录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申报系统,根据纳税人需求指引到对应的功能模块操作。

2、安徽省电子税务局上2月份和3月份社保核定数据没有带出如何处理?

答:关于3月份社保费核定数据已经正常带出(已减征)的,可以正常申报,所属期选择2月份,有未带出数据的情况,建议纳税人联系主管税务机关核实社保状态是否已撤销。

3月份依旧没有带出社保核定信息的,确认主管税务机关未选择错误,未申报的,依然建议纳税人等待后期推送,比较着急的可以联系税务局核实社保部门是否推送数据。

3、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申领发票如何操作?

答:登录电子税务局后点击【我要办税】--【发票使用】

4、完税证明在安徽省电子税务局中如何开具?

答:可以通过在电子税务局中【我要办税】 -【证明开具】中开具。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