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国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抵扣 不抵扣发票勾选操作流程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抵扣 不抵扣发票勾选操作流程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抵扣勾选”模块下设“发票抵扣勾选”、“发票批量抵扣勾选”、“逾期发票抵扣勾选”、“出口转内销发票抵扣勾选”和“发票不抵扣勾选”五项发票勾选功能。其中:“出口转内销发票抵扣勾选”模块下设“出口转内销抵扣勾选”和“出口转内销不抵扣勾选”两个选项。纳税人根据经营实际,选择相应发票进行勾选。对勾选为抵扣的发票默认全额抵扣,纳税人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有效抵扣税额。对不用抵扣的各类发票(包括出口转内销发票),纳税人应选择对应模块进行不抵扣勾选。

   申报期内,纳税人可使用“抵扣勾选统计”功能进行抵扣申请,并对抵扣统计表进行签名确认,完成签名确认后填写申报表进行申报。在签名确认前,纳税人对用于当前申报抵扣的发票用途或抵扣所属期有调整,可以撤销勾选、重新勾选。

  抵扣勾选/不勾选操作流程如下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抵扣 不抵扣发票勾选操作流程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