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国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河北省电子税务局:https://etax.hebei.chinatax.gov.cn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河北省电子税务局

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登录网址:https://etax.hebei.chinatax.gov.cn

河北电子税务局网上报税综合平台。

河北电子税务局关于禁止使用报税机器人温馨提示

根据省局对电子税务局近期流量监控的情况显示,发现报税机器人采用”网络爬虫技术“或破解验证码等方式,对河北省电子税务局进行极为频繁地模拟登录、模拟申报等操作。不但极大地霸占了正常带宽,严重地影响了电子税务局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且未经河北省税务局许可即在开展批量报税业务,可能产生申报数据错误,存在企业数据安全泄露的风险,并进一步影响全省的税收征管数据质量。

鉴于非法的报税机器人和破解验证码批量模拟登录申报等业务可能给全省纳税人正常申报纳税造成的严重影响,为了还大家一个稳定的申报环境,通知如下:

一、严禁任何纳税人或代理机构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使用报税机器人或破解验证码方式进行批量申报缴税,对于使用报税机器人情况,省局会密切监控,发现异常会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保障电子税务局平稳正常运行!

二、对于使用报税机器人而对电子税务局正常运行造成严重事故、影响正常征收秩序的,河北省税务局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或机构的法律责任。

三、报税机器人申报产生的错误申报数据等,影响到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由企业或机构自行承担!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