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国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贵州电子税务局http://etax.guizhou.chinatax.gov.cn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贵州电子税务局 http://etax.guizhou.chinatax.gov.cn

从3月1日起,使用帐号密码方式登录贵州电子税务局的,将增加手机短信验证。

选择帐号密码方式登录的,输入帐号和密码后,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会自动发送验证码到帐号注册时采集的手机号上。对注册时未录入手机号或者办税人员变更的,从2月1日起至2月28日,纳税人可使用帐号和密码登录电子税务局录入或更改手机号码。企业帐号登录的,在【我的信息--纳税人信息--修改绑定手机】中录入手机号码。自然人帐号登录的,在【我的信息--用户管理--用户信息管理--帐户信息】里面修改录入手机号码。为在3月1日前您能正常登录电子税务局,请于2月28日前完成手机号码修改及录入工作。

贵州省电子税务局实现了统一渠道、统一界面、统一登录的“网上一窗式、全程电子办税”体验,在整合原有业务事项的基础上确保功能界面的人性化、个性化及友好美观。
 
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电子税务局环境要求

(1)计算机操作系统:建议使用Windows 7、Windows 8或者Windows 10系统;
(2)计算机配置:建议存储器2G以上,硬盘空间8G以上;
(3)浏览器:建议使用IE9或IE9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4)其他工具:安装Flash插件、PDF阅读工具(AdobeReader11.0及以上版本)。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