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税资讯 > 正文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信息采集修改和删除如何操作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信息采集修改和删除如何操作

问: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信息采集修改和删除如何操作?

答: 1.当该人员已经申报过相关报表了,即已经存在历史记录了,则不允许删除该人员信息了,只能使用【修改】功能,其中:
  证照类型、证照号码:此两个信息是不允许修改的。若录入错误,可把人员状态改为【非正常】,重新登记正确的人员信息。
  姓名:可以修改,但是请谨慎操作。若姓名录入错误,并且已经申报过个税了,修改姓名后,会在税局的系统中形成两种记录。一种是修改姓名前的申报记录;一种是修改姓名后的申报记录。若将来该员工需要去税局打印完税证明,则首先需要做自然人信息变更登记。否则修改姓名前所申报的数据,是无法打印到完税证明的记录中。
  2.对于新登记的人员(未在当前客户端申报过的人员),则既可以【删除】后重新登记,也可以直接【修改】错误信息。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