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税资讯 > 正文

注意:营业执照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2017年12月31日截止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注意:营业执照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2017年12月31日截止

依据《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营业执照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过渡期(截止2017年12月31日)结束后一律使用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发证照不再有效。
 
企业换发营业执照流程
 
携带《关于换发营业执照的申请》(登记机关领取)、《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原件至企业登记机关办理。原件丢失的,可凭声明作废的报纸报样办理。

各省如有不同,请以当地工商局通知为准。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