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税资讯 > 正文

2019年度平凉市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公示通知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9年度平凉市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公示通知

 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规定,现就我市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公示2019年度年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年度报告公示对象

  凡于2019年1月31日之前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应当自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http://gs.gsxt.gov.cn)报送2019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2020年设立登记的市场主体,自下一年起公示年度报告。

  二、年度报告公示方法

  (一)身份认证

  身份认证实行信息公示联络员备案制度。首先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点击进入甘肃站,点击“企业公示信息填报”按钮,进入提示页面,点击“我知道了”和“确定”后进入下一页面,再点击“联络员备案”,进入下一页面并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待登记机关备案审核。

  (二)登录公示

  办理信息公示联络员备案后,即可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点击进入甘肃站,点击“企业公示信息填报”按钮,进入提示页面,点击“我知道了”和“确定”后进入下一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凭备案手机接收的验证码登录后,点击“登录”,即可自行公示年度报告信息或即时信息。

  三、年度报告公示注意事项

  1.从2020年1月1日起,年报事项中增加“办理使用登记特种设备总台(套)数、检验有效期内特种设备总台(套)数”数据项,由企业自行填报并公示。

  2.各类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必须通过互联网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年度报告。个体户可以通过网上公示,也可以向属地市场监管所报送纸质年度报告。

  3.除公示年报信息之外,企业应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条的规定自觉履行信息公示义务,及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向社会公示股东或发起人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受到行政处罚的信息和其他依法应当公示的信息。

  4.市场主体发现申报的公示信息不准确的,应当在每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更正。更正前后内容同时公示。

  5.信息公示联络员和手机号码应该保持稳定,发生变化的,要在5个工作日内,依照原程序重新办理备案手续。

  6.未按规定公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市场主体由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未履行公示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今后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将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四、咨询方式

  可以通过全县各级市场监管登记窗口进行电话咨询。

  静宁县政务大厅县市场监管局窗口电话: 2533397;

  静宁县城关市场监管所电话:2521016

  静宁县红寺市场监管所电话:2523387

  静宁县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股电话:2750896

  静宁县界石铺市场监管所:2780217

  静宁县威戎市场监管所电话:2581217

  静宁县古城市场监管所:2430050

  静宁县甘沟市场监管所电话:2670217

  静宁县李店市场监管所电话:2380217

  静宁县雷大市场监管所电话2480217

  特此公告

    

  静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3日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