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税资讯 > 正文

海口市税务局关于2019年10月错峰办税温馨提示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海口市税务局关于2019年10月错峰办税温馨提示

尊敬的纳税人:
 
  今天是国庆第一个工作日,经过七天长假,是不是感觉精神焕发,动力满满?
 
  可别忘了十月的申报呀!
 
    海口税务在此温馨提示您10月申报期截止至10月24日。此外,还要提醒您, 2019年10月25日00:00至2019年10月31日8:00,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将有部分业务无法办理。(见文末)
 
  为此,海口税务特别制作了这份错峰申报提醒,助您减少办税时间!
 
    一、申报首选——电!子!税!务!局!
 
    新版电子税局已经正式上线,功能强大!操作便捷!使用方便!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十月申报,快来体验!新版电子税务局地址:
 
https://etax.hainan.chinatax.gov.cn/
 
    申报业务视频版操作流程:
 
  视频辅导:电子税务局申报类相关功能系列之一
 
  视频辅导:电子税务局申报类相关功能系列之二
 
    申报业务漫画版操作流程:
 
       快速上手!电子税务局申报快,操作指引一图秒懂
 
    除了申报业务之外,新版电子税务局实现了税费一体化申报缴纳、发票管理、退抵税、资料报送、征纳互动等437项涉税服务网上办理,包括更正申报、实名办税、票种核定申请、发票代开申请、三方协议网签、纳税证明开具、新办纳税人“打包一次办”、纳税人省内跨区域迁移等功能,您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轻松办理90%以上的涉税申请业务,享受“无纸化”“零上门”“全天候”便捷服务。
 
    操作指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强烈推荐的不排队办税——自助办税服务终端随时等候
 
  海口税务的自助办税终端已经实现办理包括领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二联和五联、专用发票三联和六联)、代 / 开 /发票(专用发票1000万元以下)、社会保险费缴纳、报税清卡、初始发行等常办业务。
 
  除此之外,海口市三家全自助办税服务厅等待你的到来,功能全面,机子超多,环境超好!请您就近选择,节省办税时间!
 
  新港全自助办税服务厅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新港路2-1号
 
  置地全自助办税服务厅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97号
 
  中山南全自助办税服务厅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中山南路8号
 
  三、错峰办税等待少
 
  申报期后期可能会迎来办税高峰期,但未来三天办税人数较少,如有实体办税需求,赶紧预约,减少等待时间!

四、月末停机期间暂停办理的业务事项
 
   (一)税务登记类
 
  开业登记,跨区域报验,基础信息变更,跨区域迁移,注销登记。
 
  (二)增值税发票管理类
 
  增值税发票票种核定、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增值税发票领用、冲红、认证、勾选、退回、缴销、查验、代 开(不动产交易及个人出租房屋发票除外)。
 
  (三)税控设备管理类
 
  增值税税控设备发行、变更、抄报税、清卡、解锁、注销。
 
  (四)申报征收类
 
  增值税和消费税申报(含申报更正和申报比对),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出口退(免)税,成品油库存管理,因代开发票作废、冲红引起的误收税费退还。
 
  系统停机升级期间,海南省电子税务局、各办税服务厅、办税窗口和自助办税终端等都将暂停办理以上业务事项。
 
  2019年10月31日8:00起,系统上线运行,以上业务事项全部恢复办理。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