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税资讯 > 正文

北京市残联网上申报服务平台:http://wangshen.bdpf.org.cn/intbdpfcbj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北京市残联网上申报服务平台:http://wangshen.bdpf.org.cn/intbdpfcbj

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及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网上申报系统综合平台。

登录须知

一、使用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电子税务局”的数字证书进行登录。若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需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新的数字证书(详情请咨询82012366)。

二、无数字证书的用人单位,须持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证件复印件,到税务登记地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现场获取初始密码后进行登录。

三、密码输入错误超过十次的,当日不可进行登录,请次日登录。

四、用人单位名称出现重复的,请仔细核对单位基本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网上申报。

五、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录系统。

 申报说明

一、上年所安排就业的残疾人存在以下情况之一的,用人单位须现场申报该残疾人的就业情况;不存在以下情况的,用人单位可使用“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1.与用人单位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服务协议)、续签劳动合同(服务协议)或变更劳动合同(服务协议)期限的;

2.非本市户籍的。

二、现场申报的流程、所需材料及咨询电话,请到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查看。

三、用人单位按规定申报了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并申报缴纳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后,可于2019年8月1日至10月31日通过网上申请或现场办理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机关、事业单位可申领岗位补贴,不列入社会保险补贴范围),补贴期限自2018年7月1日起计算;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岗位补贴和超比例奖励在现场办理;逾期视为自行放弃,不再给予补贴。

四、为方便用人单位办事,请务必下载打印《北京市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审批表》一式二份并由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在完成网上申报的审核确认流程之后,提交到税务登记所在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各区办理地址见本页下载链接:4)履行审批流程。

五、残疾人劳动力正在享受人力社保部门用人单位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期间的,不得重复申请享受26号文件规定的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

下载链接:

1、查看26号文件,请下载《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本市残疾人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京残发〔2018〕26号)。

2、申请2018年7月1日之后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的,请下载《北京市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审批表》。

3、申请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岗位补贴和超比例奖励的,请下载《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超比例奖励)申请审批表》和《用人单位申领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超比例奖励残疾人职工花名册》。

4、各区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