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证券从业 >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 > 正文

中金公司官网:http://www.cicc.com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中金公司官网:http://www.cicc.com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是由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和公司基于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

中金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宏观经济、证券和市场研究、股本与债务发行与承销、兼并收购财务顾问、证券销售交易、固定收益、证券投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直接投资、证券投资咨询等诸多领域。

中金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设有多家子公司,在上海和深圳设有分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8个城市设有证券营业部。中金公司亦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已在香港、纽约、伦敦和新加坡设有子公司。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