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税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9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2019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2019税务师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开始?2019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

2019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2020年1月中上旬,届时考生可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ksbm.ecctaa.com)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2019税务师开始成绩查询方式及流程

查询方式一: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http://www.cctaa.cn/); 点击导航下方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查询方式二:直接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om/ )”

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有两种登录办法:

①使用姓名+证件号码+密码;

②使用用户名+密码的方式进入系统,点击左侧导航中的成绩查询或默认页面的查看我的成绩,即可看到2019年税务师成绩。

温馨提示:请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如需打印税务师成绩单,需勾选相应科目(可多选),再点击该成绩列表下方的‘打印成绩单’按钮进行打印。

合格分数线

2019年还未公布,参考2018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