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辅导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注会名师听课感受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中华会计网校注会名师听课感受

       会计:徐经长老师的基础班,有利于零基础考生对会计整个轮廓的理解。郭建华老师的强化班,对会计难点的讲解可谓一针见血,郭老师授课抑扬顿挫,语言极其犀利,知识点的串联十分受用,百听不厌啊。

  审计:审计学习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杨闻萍老师恰巧一个很有耐心的老师,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的听两遍杨老师的基础班,审计的思路自然就会形成。

  税法:叶青老师声名远播,无需多言,税法学习是一个不断总结的过程,叶老师的讲义各种知识串联总结,不看五遍以上就是浪费。

  财管:财管是最抽象的一门课,各种名词公式需要记忆,陈华亭老师幽默的语言给枯燥的学习带来乐趣。

  经济法:经济法就是记忆,如果你看讲义和课本看累了,那么你听游文丽老师的课吧,听着听着就记住了。

  风险和战略:战略需要理解,更需要背诵。杭建平老师的讲义比教材好用多了,并且授课过程中杭老师会不断提示重点内容。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