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辅导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注会学员谈注会财务成本管理怎么学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中华会计网校注会学员谈注会财务成本管理怎么学

财管的数学知识初中水平足矣,财务管理的选择题相当一部分是需要对知识点理解记忆的,财务管理的计算题其实考的很基础,难度和教材例题相仿,可能稍有小陷阱,所以这就要求基础一定要扎实。财管刚开始学习的时候,由于会碰到大量的公式和抽象的定义,很可能会思维混乱,这时候各位考友一定要hold住啊,财管是那种典型的从厚读到薄的科目。财管的教材建议仔细看两遍,这本教材结构和逻辑清晰,例题也很典型。除了听课和看书,做题必不可少,我是做了网校出的两本题,其实很多题都是重复出现的,选一本经典的反复做效果可能更好。考试中的计算题就是平常所做习题加以小变化出现。财管需要记的文字知识点不多,选择题会考到,前两年财管考试,大题中都会出现一问文字背诵的题,12年机考虽然我没抽上,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是记一记背一背重要的文字知识点。再次强调,财管的大题考的都是基础功力,所以各位考友要对教材讲义的例题和真题理解透彻。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