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注会 > 注会辅导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优秀学员谈注会审计如何学习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中华会计网校优秀学员谈注会审计如何学习

审计被认为注会考试中最难的两门之一,不过审计就是纸老虎,虽然审计读起来很痛苦并且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但是审计的出题模式每年却基本保持不变,重要的内容年年考,且题型基本一致,大题考试内容不会变化多少,所以审计就是读起来很痛苦,考起来不难,综上,研究真题是必不可少的,近五六年的考题认真做两遍看两遍,就知道审计怎么考了。由于审计教材就是大篇幅的文字描述,巨量的知识点的堆积,并且文字相似度极高,我硬着头皮看教材也没看全,也分不清重难点。所以建议直接听杨闻萍老师的基础班,听课的同时也可以拿着教材对着看。杨老师讲的很有耐心很详细,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认真听完两到三遍,两遍到三遍之后,脑子里就能形成完整的审计逻辑和框架。接下来要做,就是做题和记忆,审计无需大量做题,个人觉得只要近五六年真题加上十套模拟题。先做真题,仔细研究近五六年的真题。审计考试的难点是多选题,因为审计教材有大量的知识点可以出题,选项迷惑性很强,由于时间宝贵,我们不可能把所有小的知识点都记清,在这里我的建议是战略放弃,大家无需去记住教材的每个小的知识点,多选题一共20分,我相信只要把重要知识点都记住也可以得10分以上,重要知识点都会在网校老师的讲义中体现,这里我严重推荐网校冲刺班徐永涛老师的讲义,这份讲义涵盖审计所有重要考点。我在后期基本就是看基础班和冲刺班的讲义,再加上研究真题和做模拟题。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