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以下关于商标和企业名称区别的表述,错误的是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以下关于商标和企业名称区别的表述,错误的是

1、以下关于商标和企业名称区别的表述,错误的是(  )。

A、商标是全国统一注册的;企业名称的注册是分区域进行的

B、商标受商标法保护;企业名称受民法和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法律法规保护

C、商标是区别不同商品或者服务来源的标志;企业名称是区别不同市场主体的标志

D、商标和企业名称的注册都是分区域进行的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商标与企业名称的区别:

1.商标是全国统一注册的;企业名称的注册是分区域进行的。

2.商标受商标法保护;企业名称受民法和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法律法规保护。

3.商标是区别不同商品或者服务来源的标志;企业名称是区别不同市场主体的标志。


2、商标注册流程中,企业提交商标注册申请、通过实质审查后,需要将初步审定信息进行公告,公告期限为(  )。

A、一个月

B、三个月

C、六个月

D、十个月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商标注册流程中,企业提交商标注册申请、通过实质审查后,需要将初步审定信息进行公告,公告期限为三个月。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