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履行合同的增量成本不包括直接人工、直接材料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履行合同的增量成本不包括直接人工、直接材料

1、履行合同的增量成本不包括直接人工、直接材料。(  )

Y、对 N、错

【正确答案】N

【答案解析】履行合同的增量成本包括直接人工、直接材料。

2、试运行产出的有关产品或副产品在对外销售前,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1号——存货》规定的应当确认为固定资产。(  )

Y、对 N、错

【正确答案】N

【答案解析】试运行产出的有关产品或副产品在对外销售前,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1号——存货》规定的应当确认为存货。

3、对于在首次施行《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5号》文件解释的财务报表列报最早期间的期初至本解释施行日之间发生的试运行销售,企业无需按照本解释的规定进行追溯调整。(  )

Y、对 N、错

【正确答案】N

【答案解析】对于在首次施行《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5号》文件解释的财务报表列报最早期间的期初至本解释施行日之间发生的试运行销售,企业应当按照本解释的规定进行追溯调整。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