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初级会计 > 初级会计考试辅导 > 正文

下列选项中,属于绩效评价中资金类型评价的是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下列选项中,属于绩效评价中资金类型评价的是

下列选项中,属于绩效评价中资金类型评价的是( )。

A、 项目支出评价

B、 单位自评

C、 政策支出评价

D、 财政评价

正确答案:AC

解析: 项目支出评价、政策支出评价属于资金类型评价,单位自评、财政评价属于评价组织评价。

根据《上海市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下列选项中,属于绩效指标中产出指标的是( )。

A、 数量指标

B、 质量指标

C、 成本指标

D、 经济效益指标

正确答案:ABC

解析: 根据《上海市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第八条,产出指标,包括提供公共产品和服务的数量、质量、时效指标,以及达到预期产出所需要的成本和资源等。经济效益指标属于绩效指标中的效益指标。

根据《上海市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下列选项中,符合单位自评指标权重要求的是( )。

A、 统一规定预算执行率10%

B、 产出指标50%

C、 效益指标30%

D、 满意度指标10%

正确答案:ABCD

解析: 根据《上海市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条,单位自评指标中统一规定预算执行率占10%、产出指标50%、效益指标30%、满意度指标10%。

根据《上海市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下列选项中,属于部门和财政评价的评价流程中的前期准备阶段的是( )。

A、 确定评价对象

B、 成立评价工作小组

C、 核实相关情况并形成初步结论

D、 综合分析并形成最终结论

正确答案:AB

解析: 根据《上海市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二条,核实相关情况并形成初步结论属于实施评价阶段,综合分析并形成最终结论属于报告形成阶段。

 根据《上海市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下列选项中,属于绩效评价体系二级指标时效指标的是( )。

A、 人均培训成本

B、 培训完成时间

C、 补贴发放时间

D、 培训合格率

正确答案:BC

解析: 人均培训成本属于成本指标,培训合格率属于质量指标。

 下列选项中,属于五位一体预算绩效管理机制的是( )。

A、 预算决策

B、 预算编制

C、 预算执行

D、 预算信息公开

正确答案:ABCD

解析: 五位一体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包括,预算决策、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决算和预算信息公开。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