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财会黄页 > 正文

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地址一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地址一览

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898-25580553

办公地址:东方市东方大道南76号(主办公区)

          东方市永安东路38号(第二办公区)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

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政策措施,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负责全市市场综合监督管理。拟定并组织实施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相关规划;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

(三)负责全省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负责组织实施各类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从事经营活动的单位、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和监督管理工作。建立市场主体信息公示和共享机制,依法公示和共享有关信息,加强信用监管,推动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

(四)负责组织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整合和建设市场监管执法队伍,推动实行统一的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监管行政执法行为。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