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财会黄页 > 正文

外管局数字管理平台:http://zwfw.safe.gov.cn/asone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外管局数字管理平台

外管局数字管理平台网址:http://zwfw.safe.gov.cn/asone

外管局数字管理平台即: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是外汇收支管理综合数字服务平台。

针对登录数字外管平台,出现“页面无法访问、页面空白、点击保存无反应、下拉框无法使用、国别代码不自动带出”等问题,请您优先排查浏览器配置问题,IE浏览器配置方法参照“常用下载”栏目中《外汇应用系统访问设置手册》。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如再有疑问请关注并咨询“数字外管”微信服务公众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计划于2021年7月27日开始启用新的技术支持服务电话,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为010-68402727,在新服务电话启用后,原有的010-68402424仍可继续使用至2021年7月31日。

“国家外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微信平台的政务账号。重要外汇数据和政策的发布解读,均会第一时间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推送。关注“国家外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办理外汇业务更便利。

微信用户可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键词“国家外汇管理局”、“waihuijufabu”添加关注。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