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工商局企业查询及年报 > 正文

黑龙江工商局企业名称自助申报服务平台入口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黑龙江工商局企业名称自助申报服务平台入口

黑龙江工商局企业名称自助申报服务平台入口:http://gzfw.hljaic.gov.cn/nameself/nameRegRecordNew.action?accessSourceByInterface

根据国务院简政放权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要求,结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研发本系统,申请人须知晓并遵守以下事项:
 
(一)申请注册登记前涉及前置许可事项的、需报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企业名称,不得进行名称自主申报。

(二)申请人必须填写真实信息,不得填写与名称业务无关以及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

(三)申请人应遵循诚实守信原则,保证所填写的内容真实、完整、准确,不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

(四)依托本系统,由申请人自主在网上进行名称查询、比对和选择,系统对申请的名称进行校验,通过的,申请人可自主选择、使用并承担相关责任。系统依据申请人填写内容确定企业登记机关,自动将该名称导入企业申请登记内网,并保留名称使用权期限30天。申请人应在名称保留有效期内向登记机关申请企业登记。
 
(五)企业名称不得含有下列内容和文字:

①有损国家、社会公共利益的;

②可能对公众造成欺骗或误解的;

③外国国家(地区)名称、国际组织名称;

④政党名称、党政军机关名称、群众组织、社会团体名称及部队番号;

⑤违反社会公序良俗;

⑥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

(六)本企业愿意承担因名称争议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和民事法律责任。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