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工商局企业查询及年报 > 正文

湖南工商网上办事大厅:http://gsxt.hnaic.gov.cn:8888/webportal/home/wsdj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湖南工商网上办事大厅:http://gsxt.hnaic.gov.cn:8888/webportal/home/wsdj

湖南工商网上办事大厅提供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业务办理、企业查询等业务,具体如下:

企业名称查询:

适用于申请人在登记注册之前查询您打算使用的名称是否重名或近似,为申请人申请企业名称提供参考。为了能够规范您设计的企业名称,请在查询前仔细阅读《企业名称登记办事指南》。

名称预先核准:

适用于申请人(股东、投资人等)在办理企业设立登记之前,向工商部门预先申请核准一个企业名称,并在名称保留期限内办理设立登记的情形。

名称变更核准:

适用于已登记企业申请变更企业名称,且企业登记机关(即核发营业执照的登记机关)和企业名称核准机关(即有权核准该企业名称的机关,根据企业名称中的行政区划级别来确定)不是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情形。

已核名称调整:

适用于已经预先核准的企业名称(核准通过在有效期内未办理设立登记的企业名称),申请对部分项目(包括地址、注册资本<金>、登记机关或者延长保留期限等)申请调整的情形。

无行政区划名全程电子化:

(一)冠以“中国”、“中华”、“全国”、“国家”、“国际”等字样的;

(二)在名称中间使用“中国”、“中华”、“全国”、“国家”、“国际”等字样的;

(一)不含行政区划的;请点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企业登记网上注册申请业务系统”

业务支持电话: 0731-85693039    技术支撑电话:0731-85693057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