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国税局网上办税 > 正文

宁夏电子税务局https://etax.ningxia.chinatax.gov.cn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3、社保费申报提示没有进行社保登记,查询不到缴费人核定信息,无法进行申报
如下图:

这是因为没有匹配社保和医保信息,联系主管税务机关专管员进行匹配社保及医保信息即可。
4、社保医保提取不到核定信息提示请选择正确的核定日期,未核定社保费信息请联系社保管理机关先核定社保信息再申报或者确定是否已申报
判定核定月份,所属期月份,根据核定月份和所属期月份都进行提取。如果有多个社保或者医保号,确认正确的号码后再提取。社保费和医保费是税务局代征,所有核定申报信息全部由社保中心和医保中心传送,税务局和网上报税无核定、添加、修改、删除的任何权限。
5、社保申报成功后,打印社保申报明细表
在【我要查询】-【申报信息查询】-【社保费申报信息查询】中,选择申报日期及税款所属期,点击左上角的执行查询,即可查询到申报记录;查询到可以点左上角的导出按钮,将申报表导出打印。
四、征收
(一)税款缴纳
1、扣款提示协议对应的税款所属税务机关与欠税的税款所属税务机不一致,请选择其他三方协议
(1)核实纳税人是否有变更过居所,如需变更居所,需要重新签订三方协议,联系税务专管员维护。
(2)税种认定里面的主管税务机关与收款国库不一致,无法扣款作废申报。联系税务局专管员维护税种认定后,重新申报扣款。
2、 扣款提示该客户存在客户级限制

联系银行,查询银行账户状态,这是银行返回的结果。
五、查询
(一)报表打印
1、申报表无法打印,提示未安装打印控件
该问题的产生是由于电脑缺少打印控件,或者系统没有加载出打印控件。
(1)在首页“环境检测”栏内下载,重新安装打印控件,安装后重启浏览器。
(2)在IE选项中的安全设置中把“Activex控件与插件“下方的选项全部打开。如下图: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