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职称英语 > 职称英语报考指南 > 正文

北京职称评审不要求职称英语了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北京职称评审不要求职称英语了

从2017年1月1日起,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由用人单位结合专业技术岗位需要,自主确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聘任条件。

一、调整内容

(一)按照突出业绩、贡献和创新能力的职称评价导向,从2017年1月1日起,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由用人单位结合专业技术岗位需要,自主确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聘任条件。

(二)从2017年1月1日起,北京市医古文考试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相应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自主确定。

二、其他有关要求

(一)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根据专业技术岗位需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外语和计算机水平,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行业发展需要,为北京加快建设国际交往中心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二)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学习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内容之一,用人单位可根据学习时间和考试成绩折算继续教育学时。

(三)用人单位应根据专业技术岗位需要,明确不同岗位聘任对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要求。

(四)以前有关职称外语和计算机政策与本通知不一致的,均按本通知执行。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