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职称英语 > 职称英语报考指南 > 正文

安徽省职称评审对职称英语有何要求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安徽省职称评审对职称英语有何要求

根据《关于调整安徽省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政策 有关问题的通知》可知,评职称时,用人单位结合专业技术岗位需要,在岗位设置、聘任专业技术人员时自主确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条件。

具体要求:

一、按照突出业绩、贡献和创新能力的人才评价导向,专业技术人员在申报评审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时,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含医古文、古汉语考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为必备条件。

二、用人单位结合专业技术岗位需要,在岗位设置、聘任专业技术人员时自主确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条件。

三、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根据专业技术岗位需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更好的适应行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学习可以作为继续教育内容之一,参加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者,可一次性折算登记继续教育学时,职称外语考试合格登记45学时,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每个模块登记15学时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