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计指南 > 税务实务 > 正文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员工年中离职、受雇如何删减、增加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员工年中离职、受雇如何删减、增加

(一)员工年中离职

  已经在扣缴客户端中申报过的人员,为了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不能删除,可以在“人员信息采集”中将“人员状态”修改为“非正常”。若希望在人员信息采集页面中不再显示该人员,点击【人员信息采集】→【更多操作】→【隐藏非正常人员】即可。 

(二)员工的增加

1.手工增加:点击“添加”可以手工录入人员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带星号的栏次为必填项,不带星号的为选填项,证件号码一定要如实填写,不能有错误,更不能填写他人证件号码;

  2.批量导入:点击“导入”(此前下载人员信息模板,在模板内将信息如实录入)选择“导入文件”将信息按照操作提示导入个税软件即可。

  不管是哪种录入方式,数据录入完成后,都可以对目标数据进行修改、删除、导出、打印等操作。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