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级会计 > 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 > 正文

下列各经营分部中,不应当确定为报告分部的有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下列各经营分部中,不应当确定为报告分部的有

下列各经营分部中,不应当确定为报告分部的有(  )。

A、该分部的分部负债占所有分部负债合计的10%或者以上 

B、该分部的分部利润(亏损)绝对额占所有盈利分部利润合计额或所有亏损分部亏损合计额较大者的10%或者以上 

C、该分部的分部收入占所有分部收入合计的10%或者以上 

D、该分部的分部资产占所有分部资产合计额的10%或者以上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选项A,该分部的分部资产占所有分部资产合计额的10%或者以上,应当确保为报告分部。

报告分部的对外交易收入合计额占合并总收入或企业总收入的比重未达到(  )的,应当将其他的分部确定为报告分部。

A、55% 

B、65% 

C、75% 

D、85%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报告分部的对外交易收入合计额占合并总收入或企业总收入的比重未达到75%的,应当将其他的分部确定为报告分部。
 
(  )是指可归属于分部的对外交易收入和对其他分部交易收入。

A、分部收入 

B、分部费用
 
C、分部利润 

D、分部资产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分部收入,是指可归属于分部的对外交易收入和对其他分部交易收入。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