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级会计 > 中级会计考试指南 > 正文

咸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咸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

咸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http://221.232.128.77:82/account-collect-client-hb/

一、采集范围

咸宁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含初级、中级、高级和正高级)的会计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二、采集程序

信息采集工作由会计人员自行登录网址:http://221.232.128.77:82/account-collect-client-hb/

在线注册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提交到所在地财政部门审核确认。

三、采集资料准备

1.不大于20KB的一寸免冠证件照,红、白或蓝底。

2.有效身份证明图片或扫描件。

3.中专及以上全日制学历需上传全日制学历图片或扫描件。

4.全日制学位图片或扫描件。

5.中专及以上非全日制学历需上传非全日制学历图片或扫描件。

6.非全日制学位图片或扫描件。

7.从事会计工作说明图片或扫描件。

8.专业资格证书图片或扫描件。

9.注册会计师证书图片或扫描件。

10.注册税务师证书图片或扫描件。

11.资产评估师证书图片或扫描件。

除1、2为必填项外,3至11项如果填写了相应信息,则该证明为必填;除证件照大小规定为20KB以内外,其他附件大小均限制为不小于30KB不大于100KB。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