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2020会计继续教育会计管理系统试题及答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中华会计网校2020会计继续教育会计管理系统试题及答案

一、单选题 

 1、会计年度自公历1月1日起至( D )止。

A、6月30日
 B、8月31日
 C、10月30日
 D、12月31日

2、为便于会计人员信息汇总和跨地区调转,同时为将来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与其他政府部门或社会服务信息管理系统对接预留空间,采用( D )作为会计人员唯一档案号。

A、姓名
 B、工号
 C、年龄
 D、身份证号

二、多选题 

 1、下列说法中必须符合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规定的有( ABCD )。

A、会计凭证

 B、会计账簿

 C、财务会计报告

 D、其他会计资料

三、判断题 

 1、省级会计管理机构在对省级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时,应严格按照《会计人员信息表》的数据标准提供基础数据。为方便管理,省级会计管理机构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在《会计人员信息表》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数据项扩充。( 对 )

  对        错       

 2、省级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应当留有会计人员调转平台接口,同时按照财政部提供的会计人员调转信息标准,对系统进行调整改造,确保能按照接口标准导入导出会计人员调转信息。( 对  )

  对        错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