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级会计 > 中级会计考试指南 > 正文

湖南会计信息采集入口:http://220.168.30.69:6015/hnkj/accUser/space/login_c.jsp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湖南会计信息采集入口:http://220.168.30.69:6015/hnkj/accUser/space/login_c.jsp

一、采集对象
 
湖南省范围内的会计人员。具体包括:
 
(一)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二)没有从事会计工作但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的人员。
 
担任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总会计师的人员,属于会计人员。
 
会计工作是指:
 
1、出纳;
 
2、稽核;
 
3、资产、负债和所有者权益(净资产)的核算;
 
4、收入、费用(支出)的核算;
 
5、财务成果(政府预算执行结果)的核算;
 
6、财务会计报告(决算报告)编制;
 
7、会计监督;
 
8、会计机构内部会计档案管理;
 
9、其他会计工作。
 
二、采集方式
 
我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采取网上采集方式。采集对象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acc.hnczt.gov.cn/),在网站首页“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栏目按要求如实填报上传相关资料,确认无误后提交即可。
 
信息采集实行属地化原则。在职会计人员选择工作单位所在地行政区划进行采集,非在职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学校所在地中任选其一进行采集。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