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_会计网校

中国会计网
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网校中级会计网校高会网校注会网校税务师网校银行职业网校经济师网校证券从业网校 会计网公告: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5浙江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来源: 会计网zgkw.org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5浙江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单选题(本类题共20小题。总分40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 PPP是政府财政预算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B)年我国修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本题2分)
  A.2015  B.2014  C.2013  D.2012
2. 某事业单位委托外单位加工材料一批,耗用材料8000元,支付加工费1400元,往返运杂费800元,则该批材料入账金额为(D)元。 (本题2分)
  A.8000  B.9400  C.8800  D.10200
3. 财政部门应根据项目全生命周期内的财政支出、政府债务等因素,对部分政府付费或政府补贴的项目,开展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每年政府付费或政府补贴不得超过当年财政收入的(C) (本题2分)
  A.0.03  B.0.05  C.0.1  D.0.15
4. 新《事业单位会计准则》提出的事业单位会计信息质量的要求不包括哪两项? B(本题2分)
  A.可靠性和及时性  B.谨慎性和重要性  C.相关性和可比性  D.可理解性和全面性
5. 2014年财政部正式修订了(B)项企业会计准则 (本题2分)
  A.三  B.四  C.五  D.六
6. 根据新会计准则规定,取得长期股权投资前聘请中介服务机构所发生的评估费、咨询费、法律服务费等应当计入(A) (本题2分)
  A.计入长期股权投资初始成本  B.财务费用  C.管理费用  D.营业外支出
7. 企业提供以下服务项目,需缴纳增值税的是(C) (本题2分)
  A.A、物流辅助服务  B.B、建筑业服务  C.C、不动产租赁服务  D.D、娱乐场所为顾客提供饮食服务
8.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规定:“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是指居民企业直接投资于其他居民企业取得的投资收益。不包括连续持有居民企业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不足(C)个月取得的投资收益。” (本题2分)
  A.3  B.6  C.12  D.24
9. 事业单位以支付对价方式取得的资产,应当按照(C)入账。 (本题2分)
  A.取得资产时支付的现金或者现金等价物的金额  B.同类或类似资产的市场价格  C.名义金额  D.资产平均市场价格
10. 《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中的(A)是指特许经营项目提供财务顾问、融资顾问、银团贷款等金融服务。 (本题2分)
  A.政府承诺  B.融资创新  C.结构化融资  D.成立私募基金
11. 下列税法适用原则中,打破税法效力等级限制的原则是(C)。 (本题2分)
  A.A、程序优于实体原则  B.B、法律zgkjw.org不溯及既往原则  C.C、特别法优于普通法原则  D.D、新法优于旧法原则
12. 现行的《事业单位会计制度》(财会〔2012〕22号)是于哪一年开始实施的?C (本题2分)
  A.2011年  B.2012年  C.2013年  D.2014年
13. 以下属于PPP操作指南中项目采购内容的是(D) (本题2分)
  A.响应文件评审  B.项目筛选  C.项目公司设立  D.移交准备
14. 试点纳税人在本地区试点实施之日前签订的尚未执行完毕的租赁合同,在合同到期日之前,(A)。 (本题2分)
  A.A、继续按照现行营业税政策规定缴纳营业税  B.B、按照试点增值税规定缴纳增值税  C.C、按照新试点增值税税率继续缴纳营业税  D.D、按照现行营业税税率缴纳增值税
15. 某事业单位购入复印机一台,买价20000元,运杂费100元,安装费50元,则该复印机的入账价格为(C)元。 (本题2分)
  A.20000  B.20100  C.20150  D.20050
16. 增值税属于哪种税收类型(C)。 (本题2分)
  A.A、所得税类  B.B、流转税类  C.C、财产税类  D.D、资源税类
17. 下列营改增试点地区增值税税率描述错误的是(D)。 (本题2分)
  A.A、提供有形动产租赁服务,税率为17%  B.B、提供交通运输业服务,税率为11%  C.C、提供部分现代服务业服务(有形动产租赁服务除外),税率为6%  D.D、小规模纳税人提供应税服务,征收率4%
19. 事业单位国库支付业务,在取得财政授权支付时,借记哪个科目? B(本题2分)
  A.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B.财政补助收入  C.收入  D.库存现金
20. 依据营业税的有关规定,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D)。 (本题2分)
  A.A、旅游景点的索道经营业务按“交通运输业”征收增值税  B.B、金融经纪业按“服务业”征收营业税  C.C、土地租赁按“转让无形资产”征收营业税  D.D、个人受托种植植物按“服务业”征收营业税








关于会计网 - 联系我们 - 会计服务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